我爱黑色曼陀罗

水平一般,热情满满!

强扭的瓜真甜20

肖战被王一博带走了,俩人从vip通道直接去了停车场,送王一博来的车还在那等他们仿佛已经提前预知很快就有人要离开。“你怎么不说话啊?”

 

看着一路无语的爱人,肖战此刻突然有些做贼心虚的感觉。

 

“ 别说话,让我靠一会,赶了一夜的戏好累”王一博收到肖琦信息的时候正在剧组拍戏,本来都回酒店了可突降落的一场大雨是导演舍不得错过的一场重头戏,于是大家又都赶回去开工,一直忙到早上,王一博实在不放心,肖战的电话又打不通,于是赶了一早的班机回来了,按着肖琦给的地址找了过来,这一路上王一博根本就没想过肖战背叛他要怎么办,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他的爱人不要出事。

 

车里异常的安静,肖战尽可能地靠在椅背上,让膝盖呈90度弯曲,方便王一博枕着他的大腿睡觉。还是那个小奶膘,明明是很酷的男孩子,为什么睡起觉来就那么地让人心疼?肖战就这么一动不动,直到车开进了肖宅的地下车库,王一博依旧没有醒来,示意司机先去休息,肖战继续坐着,一会轻轻抚弄小朋友的头顶,一会戳戳对方的奶膘,像是小女生得到了心爱的洋娃娃迫不及待想要玩耍一般。

 

在车库里待了快半个小时,王一博终于“醒了”,其实他早就没了睡意,做了几年的艺人习惯了秒睡和秒醒,早在肖战玩弄他的奶膘时他便已经有了意识,只是王一博舍不得打破这份美好,要不是感受到肖战大腿不自觉地抽搐,他恨不能一直睡到天荒地老。

 

“我们到家了吗?”王一博起身之后没急着下车,而是一边和对方说话一边给肖战揉着膝盖和刚刚自己睡觉压着的地方,对于这么体贴的动作肖战是万万没想到的,刚刚在医院里王一博是威风的一面,现在则是宠溺温柔的一面,面对这个比自己小几岁却很会关心人的弟弟,肖战第一次觉得自己捡到宝了。其实肖战不知道的是,王一博也只是对他如此而已。

 

“妈知道你回来了,让我们回去吃饭,你不赶时间吧?”回来的路上,肖战给妈妈发了信息,见王一博还在睡着便自作主张直接把人带回了家,王一博倒也无所谓,就是时间比较紧张,吃完饭他就得回剧组没什么时间和肖战二人世界了。

 

“你有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刚刚从医院回来,王一博不仅是因为太累了想休息会,更多的是想给肖战一个空间,让他把整件事捋顺,他没有咄咄逼人,但是他希望知道真相,单从今天这件事,王一博已经意识到肖家至少是肖战的外祖家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们对肖战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啊?没有啊,唉,你都累了,咱们赶紧回去吃饭早点休息吧”肖战故意避开话题,他知道王一博不会只字不提,但是肖战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解释,难道要告诉对方自家那些龌龊的过去?还是要告诉他外公把主意打到外孙的头上,想撮合外孙女和外孙这段不伦的恋情?现在连肖战自己都还没完全搞明白这背后的利益关系,别告诉他只是单纯因为肖琦对他有好感,外公就卖力撮合,这样的借口骗鬼差不多。所以肖战选择隐瞒,选择避而不谈,选择不把王一博拉进这黑暗的漩涡。

 

“肖战,我们是一体的,是一家人,有什么事完全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你分担”王一博没想到肖战的态度是躲避,难道自己表现的不够诚意?他对自己还不够信任?

 

“真的没什么,就是个误会”肖战打着哈哈,他能感受到王一博探究的眼神,却依旧咬紧牙关,娱乐圈是多么错综复杂的地方,不能被任何人知道他的家庭背景,更不能让一博受到任何牵连,肖战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要快一点,再快一点,早点解决这些事,不让王一博担心。

 

“如果我今天不出现,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王一博有些怒了,他不瞎也不傻,今天的场面怎么可能用一句误会就轻易代过?他没有责怪肖战的意思,只是希望能知道事情原尾,和对方一起面对,但是肖战却一把将他推开,根本不打算让他知道,王一博的世界里,夫夫二人有任何问题都应该坦诚相待,他没有骗肖战的时候,也不希望肖战来骗他。

 

“王一博,相信我,即使今天你没出现,我也会处理好,他真的是个误会”肖战有些着急,他不希望一博再继续探究下去,外祖家就像是生长在皮肤下的毒瘤,表面看着完好无损,实际上已经恶臭难消,这样的事让一博掺和进来,就是这玷污对方。

 

“不早了,回家吃饭吧”肖战率先下车 ,打算结束这段对话。

 

“所以我是自作多情?所以我今天根本就不应该回来是吗?还是我坏了你的好事?”话题聊到这,俩人说话的语气都不好听了,而肖战也是忍不住想发飙,他根本没这些意思啊?

 

“王一博,我没有觉得你在破坏我的好事,已经说了这就是个误会”肖战语气重了些,他觉得一博不信任他。

 

车外肖战瞪着眼看着一博,而车内的人,则完全没想到肖战会突然朝他发飙,一时之间也不去接话,气氛就这么僵在那,弄得一旁不敢走远的司机以为俩人要打起来,赶紧出来劝和,

 

“先生”

 

意识到有外人在场,王一博没有继续和肖战争论,但他也是有脾气的,既然对方不打算对他坦诚,他也不想继续待下去,于是用眼神示意司机上车,

 

“我剧组还有事,必须马上回去,饭就不吃了,待会我自己和妈解释”说完王一博冷酷地关上了车门,汽车就在肖战的面前扬长而去。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这么大气性,就这么走了,瞬间一股委屈的气息涌上心头,他也是受害者,他还要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凭什么他还要看王一博的脸色?

 

午饭的肖家,肖爸肖妈已经明显感受到儿子的坏情绪,肖战的情绪管理做的很好,一般没人会让他如此失态,联想到王一博的不告而别,肖妈妈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一博踏上回HD的飞机,手机被攥在手里,不过几秒就要看一眼,他在期盼肖战给他打电话,哪怕在电话里解释一句,他也会立马回家,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可惜直到空姐提醒他飞机即将起飞,要关闭手机,王一博都没能接到肖战的电话,倒是他间隔俩小时在机场重复出现的事被一些ss偷拍到,网络上又开始传播一些对他此次回京行程的猜测。

 

肖战在家吃完午饭就回了公司,他已经让人去调查今天的事了,一时也不见得有什么消息,来公司处理业务正好也不用胡思乱想,距离王一博回去已经过去2个小时了,对方没给他发一条信息,那他也不想主动屈服。

 

一个下午,肖战的脸比锅底还黑,几个部门的经理被轮番叫到办公室做汇报,稍微有些业务不熟的,错漏的肖战就用极其严厉的眼神盯着对方,然后甩下一句“肖氏花那么多钱请你们来,就是来当小丑的?”吓得这几个年龄都能当肖战父亲的经理,大气都不敢出,差点没得心脏病。不仅是管理层,中层的小领导也不能幸免,肖战不打招呼地空降各部门,以前奉行的愉快工作,只要按时按量完成工作,公司不计较工作环境是什么样的氛围,哪怕边开会边吃火锅都可以,但是今天肖战空降到的各个部门一会看这个工位太乱,一会说那个部门茶水间物品过于杂乱,甚至他还要求那些部门主管、组长拿抹布把公司每处公共环境都清理一遍,弄得各楼层的保洁阿姨以为自己要被开除了,而那些平时高高在上的领导们也只好低着头忍受着大老板这突如其来地爆发。


肖战这么折腾了一下午,最后还是季礼壮着胆子,把人带回了办公室,“肖总,没必要臭着脸吧?员工也没招惹你啊,是不是有什么事?要不要和我说说?”季礼也没见过肖战这么反常的一面,但他知道一定是很严重的事。

 

“什么事,什么事,天天问我什么事,谁都问我什么事,我非得汇报吗,我非得事无巨细吗?我非得坦诚相见吗?”憋了一肚子火的肖战,完全把对方当做了王一博的替身,噼里啪啦一通喷,说道激动的地方口水都喷到了季礼的脸上。

 

“得,大总裁我要是没猜错,您这肯定不是为了公事,是不是家里那位惹着你了?还是外面那位?”自从肖战主动去HD找王一博,季礼凭借着流连花丛多年混迹出的经验已经判断出肖战对家里这位爱人是有感觉得,于是把王一博所有的资料都仔细看了两遍,越看越觉得俩人就是两个世界却又莫名很配的人。

 

“什么家里的,外面的?你要是闲的无聊就去帮我查肖琦的事去,别在我这碍眼”肖战火也发的差不多了,脾气下来了说话也就不那么凶了,被季礼追问王一博的事倒是让他觉得有几分不好意思,仔细想想从上大学开始,他就已经养成了喜怒不形于色的习惯,怎么今天被一博轻易破了功?

 

那边终于抵达剧组的一博,倒是没像肖战这般处处为难身边的人,可脸色也是好看不起来,一下午除了必要的对词、拍摄工作,其余时间一博都窝在椅子上闭目养神。身边的人也不敢去打扰他。一直到傍晚放饭时间了,王一博才被助理催着起身去食堂,本以为今天的伙食也不会比之前好多少,但当王一博看着其他人手里举着的饭盒时不由愣住了

 

:“今天是有人请客吗?”

 

“没有啊,这里就你咔位最大,你都没开口请客谁敢凑到您面前越界?”经纪人正看着一盒土豆牛腩和一盒糖醋排骨发呆,吃哪个比较好呢?

 

王一博没经纪人那么纠结,随手拿起了一盒糖醋排骨饭,仔细一看里面还有俩对鸡翅搭配一些蔬菜一份水果沙拉和一碗汤就这一份市场价没个3-40也吃不了啊,王一博边坐在位置上啃着鸡翅,听着耳边的人在聊八卦。

 

“听说了吗?vivi身后有人,那位今天来剧组啦”

“是吗?下午我不在,什么情况具体说说呗?”

“你们没想到,平时走清纯女艺人的Vivi背后居然有金猪吧,下午一个中年男人带着一车零食来剧组,说是Vivi的粉丝,来给他应援,但是大家都知道,什么粉丝,粉丝会堂而皇之占vivi便宜?”

“对对对,我看到了,好像摸她P、/股来着”

“我还听到导演和监制说,这下有新投资了,以后不愁钱了,说要好好谢谢那位。所以我们今晚的伙食那么好,应该是Vivi身后那位给剧组加钱了”

 

肖战当初签注资协议的时候 特地强调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一博,他也深怕一博背上一个背靠资本的名声,让人忽略了他的演技,可是谁成想,这份功劳被Vivi给抢去了,说来也巧,vivi身后那位不是其他人,就是京城金家二叔-金哲浩,也是金子轩的二叔。他仗着金家的势力和自己的一些资源前后保养过不少小明星,Vivi是最会来事,又嚯得出去,肯为他挣钱的,所以自然比较得宠,金哲浩给Vivi投资了一部电影,原本对方答应他会去陪一位大佬,帮着金哲浩拉一些投资项目,但是vivi进了剧组之后就各种借口,一直拖着不肯去,这下金哲浩生气了,也怕这丫头使什么幺蛾子让自己前期花的钱打了水漂,所以才会跑到剧组来,明理上是看望Vivi,实际上就是派人来盯着她,看看她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这样,还是有了新目标,因为他知道这部戏的男主角是王一博,这可是炽手可热的大明星,俩人又是对手戏,有点心思很正常。金哲浩来看Vivi,恰巧王一博不在剧组,而他又赶着回北京,所以便留了个人在剧组,名义上是跟着学学电影拍摄,做Vivi的助理,实际上就是看着对方,所以当王一博晚上回剧组的时候,金哲浩已经离开,而大家讨论的话题热度也过去了,他也自然不知道这些事。

 

因为盯着金主注资的光环,vivi 已经得意一下午了,走到哪都有感谢她给剧组改善环境,感谢她的“粉丝”给大家送的零食,这种被众心捧月的感觉,是他从来没有体会过的,虽然之前他也求着金哲浩帮他跟剧方说要做大女主,但导演、制片一直不松嘴,他始终矮王一博一个头,加上一博又根本不搭理他,让他十分没面子,今天金猪突然空降,虽然只有他知道真实目的,但能给他带来一些表面的繁荣,也是高兴的。

 

“博哥,坐会吧,跑了一天,歇会”乐乐搬着剧组专门给王一博准备的椅子,虽然之前条件不怎么样,但是一博的男主待遇在剧组里是最好的,椅子也是最好的,现在有钱了,配套设施还没更新,所有人坐的还是之前的椅子,见王一博坐在那又大又宽敞的椅子上,而自己的椅子虽然也很不错但就是比他小了一号,vivi心里那股子说不出的酸劲又起来了。偏偏金哲浩临走之前反复提醒他,不要把心思用到王一博身上,也算是断了他想和王一博组cp的心思,加上那晚看到疑似肖战的背影,让她决定了,要跟一博好好争一争,眼下就从这把椅子开始吧。

 

借着下午金猪来送温暖的光环,vivi 拿着剧本走到王一博身边,“一博,我门晚点有场戏,我还掌握的不是很好,能不能和你对对戏?”Vivi态度诚恳,语气也很温柔,王一博虽然还沉浸在匆忙回来的懊悔中,但同事开口了他也不好拒绝,于是便点点头表示同意,没想到下一秒,Vivi竟然拿着剧本半蹲在王一博的脚边,指着剧本上的内容询问一博该怎么表演,那姿势给不知情的人会觉得Vivi好谦卑,王一博耍大牌。

 

“你要不坐着说?”王一博也感觉出有些不妥当,但看着Vivi和身后的助理两手空空,显然是没准备的,

 

“我的椅子坏了,没事的,我蹲着可以的 不碍事”vivi 一脸我无所谓我可以蹲着的表情,让王一博实在没办法继续坐在那了,于是他主动起身,把自己的椅子让给了对方,

 

“你坐我的吧”

“那多不好意思”

"没关系,乐乐再找把椅子来”王一博是不可能让vivi 作者他蹲着的,让出椅子不过是剧组人来人往,他俩这姿势实在不太雅观,让vivi暂时坐他的位置,等乐乐拿来了椅子再还回来,在剧组 导演的椅子 男女主角的椅子是不能随便乱坐的,也是身份的象征,而王一博的椅子就是大主角的象征,他本以为vivi 借坐一下就好,没想到等乐乐搬来椅子之后,她的助理竟然主动接过椅子摆好,还请王一博坐。这点小伎俩瞬间便被一博和乐乐识破,以前一博不红的时候拍戏,也在剧组见过演员为了番位而争的,在他看来,坐什么样的椅子并不能代表真实的实力,一部好剧不是靠一把椅子决定的,所以他无所谓,没想到今天这事还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虽然心知肚明,但一博没心思和他们玩这种小伎俩,随便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想这赶紧对完台词赶紧走了。可是他没想到他俩坐在一起的样子被Vivi的助理刻意给拍了下来,还有刚刚vivi蹲在那跟一博请教剧本的镜头。

 

“博哥,为什么不跟这个女人争椅子啊”vivi 找借口来讨论的那场戏已经排好了,她要拍的也拍完了,也没理由再霸占王一博的椅子了,等人走后,乐乐好奇地询问一博。

 

“一把椅子而已,谁坐不是坐?没必要。注意点别让他动了其他歪心思就好”王一博是个谨慎的人,Vivi有了第一处他已经做好了对方继续使招的准备了,只是他没想到最后最难缠的不是Vivi,而是vivi 身边的人。

 

vivi助理偷偷拍的几张照片被后期加了修饰,把一些场景图都打了马赛克,装作不路透的样子,可唯独清晰地保留了Vivi和王一博,于是几分钟之后,Vivi的粉丝超话炸开了锅,这部剧从筹备到开拍,Vivi在超话里立的都是不争番位的大女主人设,今天她让助理用小号以粉丝探班无意间拍到照片为借口,把P过的,vivi蹲在王一博身边,Vivi坐在王一博椅子的照片发到了群里,不过他调换了顺序,把Vivi坐在椅子里的那张先放,并且配文说是拍戏中场休息,让大家先入为主的以为那个椅子就是Vivi的,经常追星的都懂椅子的含义,他们都知道大主角的椅子是什么样的,等大家都开始庆祝Vivi坐实大女主之后便放出第二张,这下粉丝不乐意了,

 

“凭什么让我们女神蹲在地上?”

“他王一博凭什么坐我们大女主的位置?”

“我们Vivi 人美心善,我们委屈嘤~嘤”

很快王一博的粉丝还没弄清楚什么情况,就有一帮打着伸张正义旗号的人跑去了一博超话,声称要替Vivi讨个公道。

 

一群人在超话里吵得不可开交,有说王一博不尊重前辈的,有说王一博借着流量明星的光环实际上P都不是,还有说王一博在剧组欺负Vivi的,总之就是2张和椅子有关的照片就被映射出了这么多话题。

 

王一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超话主持人已经删帖删到手软了,一大堆骂人的、水贴只要出现他们就主动删除,但还是不断有人来超话骂王一博,但奇怪的是这些人只来一博超话骂,也不去广场,也不去给路人科普,一开始有些王一博的粉丝没搞清楚状况,觉得委屈,跑到广场上哭泣,但很快意识到风向不对,又赶紧删帖回归了超话。结果王一博看到的就是外面一片祥和,后院乱七八糟。

 

“你看着办吧,粉丝你不是在粉丝群里吗?”王一博根本不在乎,为了一把椅子还不至于让他亲自下场 ,何况等戏上映之后,谁是主角观众说了算,眼下他更在意的是肖战,他们一下午都没联系,虽然王一博不觉得自己错了,但吵架是不是都应该男人先妥协?王一博想着是不是找个理由和肖战说句话,还没等他点开手机,身后一个软糯糯都声音打断了他。

 

“对不起,王一博先生您好,我是代表vivi姐来向您道歉的”王一博背对着对方,听声音像个还在学校的高中生,等王一博回过头才发现对方也不比自己小太多,但是长的是真的很软糯,皮肤白皙看着也乖巧,可是王一博不知道他面前站着的这个,正是处心积虑挤进剧组想破坏他和肖战的的金子轩。

 

评论(10)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